自己的,都是,的人,你的,精力

提問: 誰能告訴我,到底怎樣才能找回自信啊? 問題補充: 15歲,一次次地迷失自我,我知道這是這個年齡的通病。可是,我總認為凡事都是可以解決的,只要我有自信,。但問題不是我想自信它就能讓我自信的。 我總看到人家比我優秀,漂亮,然后再對照一下自己,真的,什么都比不上人家,一技之長都沒有。大家都認為我各方面都比較OK,其實,沒有誰知道我會有多自卑,。!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很多事情,我的表現方式都和人家不同,別人做的好的事情,我卻根本不懂,。! 大家都說我單純,很天真,有時我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問問,我需要改變一下自己這個一點也不統一的性格么,? 還有,我需要為自己定一些什么原則去生活么。,? 好煩啊,。。自信啊自信,這不是說說而已的。。。 医师解答: 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比較優秀,也比較討人喜歡的女孩子,女孩子因為可愛而漂亮。你認為一個人想各方面都是精通,都全能,有可能嗎?一個人能在一方面很精通就成為專家了,一個人不可能有精力把自己搞成全方位的專家的。你說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這可以陪養的,找你感興趣的方面,多花點精力。自卑的人往往會用別人的優點與自己的缺點相比較,其實每一個都是獨特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找找自己的優點,每天早上對著鏡子說出自己的優點,晚上睡覺前回顧一下自己的優點。你可以列一個表格,寫出現實的我、理想中的我、別人眼中的我是什么樣,將自我統一,正確的認識自己,好嗎?祝你早日自信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