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是在,也有,等方面,有一定

提問: 身高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5歲.身高168CM.今年量的時候發現我一個多月沒長高過.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長了.我是初一開始發育的.現在初2.我爸媽都只有165CM. 謝謝你們.不知道我會長不? 医师解答: 首先你15歲能達到168CM的身高已經屬于比較高的個子了,恭喜你!其次,人的身高是和父母的遺傳有一定聯系的(你父親的個頭在男士中屬一般,而你母親在女士中屬中等偏高),但和后天的某些因素也有很大的聯系,比如:營養狀況,鍛煉情況,身體素質等方面。所以,只要你平時多注意加強營養(尤其是在長身體的重要時期),加強合理的體育鍛煉,保持良好心情,個頭該長的時候一定會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