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的,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肺癌晚期已經轉移到淋巴,該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我的繼父,好似我另外一個父親一樣疼愛我.快滿60.他是一個鄉村老師,工作很辛勞.有很長的煙齡.平時身體都很好.最近開始咳嗽.今天我才知道醫生說是肺癌晚期,并且已經轉移到了淋巴,建議進行化療.我們都告訴他是初期.現在他并沒有晚期肺癌的癥狀.比如肩痛,咯血.他的生女害怕父親受不了化療的痛苦打算過一段時間再治療.我并不是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我現在心里很難過,很著急.他真的是個好人,請問肺癌晚期能治好嗎?如果只能延長生命,大概多久?哪種方法比較好?請問大家誰知道抗癌康復的交流組織或群.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有很多例子說癌癥病人康復,是真的嗎??急.2008-05-27 19:58 醫生的檢查結果只寫了個淋巴結轉移性鱗癌,剛仔細詢問才知道繼父半年來身體消瘦,食欲不振了.我現在想把繼父轉移到成都來治療,請問哪個醫院比較有經驗??聽說成都腫瘤醫院和四川省人民醫院都比較有名.哪個h好一些呢?剛收到消息,繼父頸部淋巴已經發腫.請問這是惡化的征兆嗎?? 医师解答: 我的母親也是肺部腫瘤癌。我媽已經治療兩年了。這病一是要好好治,說實話我知道這病是治不好的,只能延長生命。延長多少那就要看病人自身的意志力和活下去的精神支柱當然還有勇氣和家人的關懷和支持。 我知道在西安唐都醫院治這病是最權威的。我媽在那里治了兩年間我看見全國各地都有去的。我建議你還是去那里治。像你的情況。要治療就要用西醫(見效快)當前最好現別用中醫。不要相信外面的報紙中的什么中藥抗癌的,花錢多不說還沒效果。 下來要說的是你繼父我不知道你和他的感情有多深。你了解他有多少。說句你不愛聽但又是現實他的時間是不多了,在他老人家此生還有什么沒料理的事,有那些想去的地方還沒去。在們做兒女的要在有生之時讓他了此心事。 不知道你是在那的。看見了那么多關心你父親病的我也感到寬慰。還是要小心上當。中藥抗癌對你父親的病沒有絕對性的作用。全國來說西安唐都醫院還是數一數二的。比起高檔次的城市收費還是可以接受的。抓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