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不愿意,好孩子,我在,多好

提問: 女兒第一天上幼兒園,回家身上有淤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20個月,今天上幼兒園,晚上回家洗澡發現背后有一塊淤青。我想可能是在玩的時候摔到但我還擔心啊,不知還有沒有在帶她去上學? 医师解答: 可以向老師詢問一下是怎么回事,但在孩子面前不要顯示出焦慮,更不要當著孩子說這件事,否則她以后可能會不愿意上幼兒園了。孩子上幼兒園,不但對她是件需要心理調整的事,對大人其實也一樣,要克服不良情況,多鼓勵孩子。我在孩子上幼兒園之前一段時間,就經常帶孩子去幼兒園邊上玩,跟她說:你看,幼兒園里那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多好啊!只有好孩子才讓上幼兒園。因此,在孩子心里,上幼兒園是件高興的事,她從來沒有出現不愿意去的情況。你現在的情況,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出問題。這只是提個醒,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