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不同意,的人,你的,我想

提問: 心理求助 抑郁癥 問題補充: 最近一個多月。一、情緒低落,感覺做任何事都沒有勁頭。強迫自己上班,帶孩子,做家務。很想離開家庭,到一個沒有熟人的地方,住旅店,看看電視,逛逛街。二、總感覺疲憊不堪,每晚能睡六七個小時,但睡眠質量下降,早上醒來仍然疲憊,不愿起床。三、特別容易生氣,總想快些做完事,好睡覺,但感覺總做不完,緊張,哪里稍微要等一下或不就會煩躁,不理人。不愿多說一句話。我是教師,上課都不想說話。四、知道自己情緒化不對,但不能控制下來。特別想發泄。2008-05-27 23:02 這是抑郁癥前兆嗎?應該怎么樣子來調節。孩子不能不帶,家事不能不做,班不能不上,想想都讓人焦慮!!!想過做心理咨詢,在縣城里。去重慶高速兩個半小時。不知重慶哪里比較專業?感覺不能去醫院,心理咨詢師可以幫助調節,心理醫生是不是會傾向藥物方面?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是不是不滿三歲?看情況和我老婆有點像,不光是我老婆,我周邊好多同齡人都普遍有,我老婆老向我發火,但其實就那么點事,過了也就好了,看來我還得改進了,HOHO,做母親的不容易,或許在孩子懂事之前都得煩亂不堪,情緒沖動,容易發火,包括夫妻感情在磨合期,作為教師可能控制能力好,所以火不發出來,但積的多了就出現你這種情況。藥物對身體并不利,建議你找個對象比如你老公發泄一下,把有些事情給身邊的人做做,不要什么都自己攬下來。我老婆喜歡“暴力”型發泄,我想你應該會選擇一個斯文的方式吧,卸下一些心理和身體的壓力,找醫生花錢問問你丈夫同意不同意,讓我我不同意,還有家庭解決不了的國家大事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