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自己的,你的,在意,其美

提問: 我為什么這樣容易樹敵 問題補充: 我很自信.我很能干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協調能力,文書工作做的有聲有色雖然只干了一年,;領導很賞識但是我覺得我多了很多敵人因此我的性格有了變化, 經常會為某個人的一句話,或者人家一個做法,影響自己心情,而且經常會聽到流言蜚語,真的很無辜,幫幫我吧我想回到過去的性格.可以和前面的問題一起回答,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不同意一樓說法,中國現在的社會就這樣,有點吃軟怕硬。如果你想為自己的發展著想,做你應該做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目光,領導要領導你做事會在意你的感情問題?如果你想和大家搞好關系,那必會影響領導對你的看法,你只能和大家一樣,上升的可能性下降。兩全其美的辦法是坐中間,但兩全其美稍有不謹就適得其反。該走什么路自己認清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