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你能,找他,自立,著急

提問: 哎~~這個人生怎么會這樣啊 ? 問題補充: 我爸爸和我媽媽關系向來不好.我沒出世之前就一直吵架.我父親不是個好人.吃喝票毒一樣會.也一樣喜歡.就是不喜歡做正經事.我媽媽也算個好人吧.很早他就想離婚了。可以怕我爸爸離婚了.就會想不開.亂來.但是就這樣傲著傲著.現在我都20多歲了我的家還是這樣.一直在吵.有時候我甚至崩潰掉.我媽媽去算命.算命的說我爸爸的命天生就是不是身體不好.就是破財或牢獄之栽.說我媽媽和爸爸關系不能好起來.一好.2個人之間就會有人生病.本來還是聽聽.但哪個知道這么靈~~~不是我迷信.有段時間他們關系好了點.我媽媽就無言不 医师解答: 算命先生最會察言觀色,你無事不會找他,他從你話中不慎說出來的線索,能八九不離十的判斷出個大概。算命的話不能信,你相信了,就要求他化解,得給錢。大騙給大錢,小騙給小錢。你家庭已經是這個樣子了,著急是沒有用的,堅強起來,不能崩潰掉。你能獨立自立,就是對母親的最大幫助,最大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