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你不,要把,看得

提問: 我該怎樣去處理這樣的同事關系,另外我突然覺得自己從去年開始及容易心情變壞 問題補充: 我在單位做文書工作,最近我單位把另一單位合并,同時他們的文書也過來了,不知道是自己多心,還是對方有什么想法,今天他主動跑到各班組通知上級下達的事情,本來這項工作是我去做的,領導并沒有要求他這樣去做,我心理不舒服是我想的太多還是他真的想干點什么,想把我擠下去嗎?以前在基層雖然累而且不是很喜歡當時的工作,但是人還算純真,自從做了這份工作,感覺自己更加好強,非常容易杞人憂天,心情經常就不好了郁悶,真怕得病,我是個開朗的人,到底怎么了幫幫我吧,讓我回到能屈能伸的過去. 医师解答: 心胸放開點吧!不要把這些小事看得太重!做你該做的!和同事搞好關系,給別人一個笑臉,同時也給自己一個笑臉!如果你這樣做,我想你不會有現在這種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