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五年,他的,感情,你了

提問: 男人都是這樣的么?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 我開始喜歡他(他是盲人) 跟他表白 他沒給我明確的答復 就這樣 我喜歡他5N年 原因是 這5年我基本沒主動找過他 他卻不間斷的聯系我 說些 讓我有想法的話 他聯系我 我也沒有好態度 但是 他還是 聯系我 約我(這5年 我沒赴約過 沒好態度過 他可能也不知道我還喜歡他) 可是 到現在 無論 誰問他 他卻說 是怕傷害我 怕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歡我 才這樣的(跟一個他現在喜歡的女的這么說的 還跟這女的說我是我總聯系他 跟一個喜歡我的人也那么說的) 我就不明白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工作 根本就可以完全不聯系 如果這5年他不這樣的話 我應該可以忘記了他的 何況 在這5年里 我根本就不聯系他 他又不喜歡我 干嘛呀 我不相信 他就是因為怕傷害我 才這么做的 我想他應該明白 因為都不小了 應該知道 不喜歡一個人就別再去打擾 除非是 有什么別的目的 除非是想讓這個人忘記不了 大家說呢? 2008-05-26 15:56 提高懸賞25分 2008-05-28 08:08 我眼睛也不好 是低視力 小時候 我們在一個學校度數過 但是不是很熟悉 他用盲人專用的上網軟件上網 医师解答: 感情問題出在雙方,你可能錯在沒正確對待他追求你的回應,導致他誤以為你不喜歡他。他錯在放棄追求你,可能他追求你的方式太含蓄,沒能讓你走近他。 兩人的錯最終導致了有一方走出了對方的生活,這事也別怪誰,既然他退出,便為自己著想也要說些你所提到他說的內容。 既然事情已經這樣了,如果你認為你也放棄了,你就不能怪誰了,因為他也追了你五年不是嗎?就算他的話沒人跟你說的話你也不知道,讓你知道或許是他的用意,證明他喜歡你,起碼曾經喜歡過你,你們五年的感情能否繼續就靠你了,跟他坦白你的心思,告訴他你喜歡或者說愛他,以前只是你缺少勇氣面對,看他什么回應你了,倒追一把,感情得雙方付出,以后的事只能用如果了,如果他喜歡你,愿意你和一起生活,當然兩人還能在一起,如果他喜歡現在的女朋友,那時候你再小小的怪罪一下他,畢竟五年的感情,他能一下放開,說明他不再值得你愛。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