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鹿角,沸水,花椒,狗肉

提問: 縱欲過度該如何治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但已有好幾年的手淫史.開始時,能達到平均1到2天一次.但漸漸的感到非常的疲憊,有時走路時都感到累.但我并沒有認為是手淫的緣故,于是我仍然著樣著.現在,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手淫了.因為現在兩側腰的隱隱不適,而且非常龍容易疲憊.更糟糕的是,一旦有過一次,便會感到非常的痛苦:頭痛,全身無力,精神怠倦,容易心煩,心中充滿復雜難受的感受.這還能不能治?若能,請為我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什么能比得上身體重要啊!請多保重身體! 請多吃一些補腎的食品:韭菜、胡羅卜、狗肉、羊肉、雀肉、雀蛋、河蝦、鯊魚、甲魚、烏賊蛋、蜂王漿、等。 蝸牛肉50克加花椒、酒、姜烹制食用。 蜂王漿40克,蜂蜜500克,混勻,每次15毫升,每日1—2次,不能用沸水沖,70—80度的溫開水沖服。 麻雀肉適量加調料烹制食用,每次5只。 鹿角膠適量加黃酒侵軟蒸服。每次15—30克,每日兩次。 試試看,哪種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