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在一,做完,祝福你,吃些

提問: 妊娠8周用什么人流方法較好,人流后生活方面該注意些什么? 問題補充: 今日早晨用早孕測測紙測試結果真的是有了,原本還以為是月經不正常,因為各方面原因我不打算要這個寶寶,我今年29歲,計劃這個星期天去做人流手術,到時按時間算差不多快兩個月了,我應該采取什么人流方法比較好呢?對身體損傷比較小.另,人流后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小月子,我從事辦公室文職類工作,上班除了操作電腦外,無其他工作,請問我休息兩個星期可以了嗎?生活起居方面還應該注意些什么?請有經驗的姐妹們告知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差不多兩個月,我覺得無痛流產比較好,就是有些貴!做完流產后最好臥床休息兩周,還有在一個月內不要著涼水,不要吃任何涼的食物,喝些雞湯,吃些紅棗等等,多補補!對于生活起居方面嗎?就是在這一個月里最好少看電視及電腦,這樣對眼睛不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