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方法,拔起,部位,激光

提問: 怎樣去掉腿上的毛? 問題補充: 我腿上的毛又黑有多又長,我女友經常說難看,不敢碰我的大腿,我要永久的把那些又黑又長的毛去掉,留一些又細又短的汗毛,有辦法嗎? 医师解答: 目前世界上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用激光脫毛。其原理是根據人體皮膚對部分波長激光的吸收功能,以破壞毛囊部位的黑色素,而達到阻止其生長的目的。根據個體的接受 差異可在照射3-10次左右,完全徹底的去處,且不留疤痕。 用蜜臘,或者用蜂蜜! 大家一定都用過蜜蠟脫毛,雖然這種方法有點痛,而且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不過,多脫幾次后還是可以讓毛發慢慢稀少,近而不再長.不過,蜜蠟一般都賣的比較貴,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劃算.這里我給大家介紹個我用的方法,用蜂蜜.蜂蜜很便宜,10多塊就可以買很大一罐.買回來后,把蜂蜜涂在你要脫毛的部位,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涂,記得,要把毛發全部覆蓋住.涂好后,迅速的用紗布或者比較堅韌的筆記本紙貼在蜂蜜上.等蜂蜜干燥后,就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把紙拔起來,記得,手法要快,迅速的拔起,其實也就是和蜂蠟使用方法相同. 千萬不要有剃刀去剃,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些毛還會長出來的,而且越長越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