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才是,我的,人是,的人

提問: 通過綠絲帶加入志愿者可信嗎 問題補充: 我真得很想去災區照顧可憐的孩子,我通過很多種方式,可都沒成功,又害怕上當,通過綠絲帶加入志愿者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吧,是從網上報名的 医师解答: 志愿者是一個值得尊敬的稱謂,志愿者是一個超常服務的愛心團隊...我也有加入志愿者的想法,也有一腔熱血,但并不只奔往一線才是光榮,才是自我的體現,才是志愿者,綠絲帶是一種標識,是一種責任,當需要幫助的人看到他,就向看到希望,就有所安慰...綠絲帶是一種召喚,當需要時我們,我們能伸出我們的雙手...中國人是一個團體,中國人是一個團隊,中國人更是一個集團軍...一線需要什么,我們二線,三線...就會提供什么......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但從身邊做起,帶動更多的人向往和諧...這不就是一名志愿者嗎?通過綠絲帶加入志愿者是否可信,因為我不是組織者,也沒有參與,所以我不能給你答案,但希望我的一點想法,能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