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抱著,自己的,我也

提問: 為什么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只有責任心.哪怕在路上一個老太太暈倒了我也不會救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這種想法我也有過,以前坐公交車我從不給年長的人讓座,可能當時覺得他們本來就是給社會帶來麻煩的群體吧,自己本來就是社會的弱勢群體還總是東奔西跑的,別人上一天班了好不容易有個歇會兒的機會。不過那是以前,現在可能更懂事了,總是換位思考很多問題,如果那個年長的人是自己的親人或者長輩呢,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伸把手幫了一把如果是有良心的人肯定會抱著感激的態度的。而且就像你說的老太太倒在地上你沒去干涉在這個社會其實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現在的人不像20年前或者更早以前的人實在了,騙子無處不在,這也是沒辦法的,不過人總是抱著一顆事不關己的態度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的,可能很多是不可能一朝一夕改變,慢慢去體會,也許你會明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