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事,他的,你是,他是,感情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同居有1年了,而且我們去年買了房子,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拿到房子結婚,問題就出現在今年的5月份,我做了一件錯事,事情性質比較嚴重,但沒有涉及到身體方面的問題,這件錯事他知道了,我也一直道歉,到今天為止我也在努力的改變自己,讓他盡量把那件事情淡忘,但他就是一看到我就記得,而且時不時的會和我“冷戰”,然后和我道歉,他說他忘不了,我們都是對方的第一個戀愛對象,并且雙方都見過家長都認可這門婚事,現在因為這件事情,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讓他從那件事的陰影里面走出來呢?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他也不想放手,我不能讓這份感情一直處于時冷時熱狀態,我到底該怎么辦?朋友們2008-05-28 15:50 我做錯的事情:家里的電腦視屏開著,我洗完澡身上沒有裹浴巾,朋友發視屏過來,我隨手按了下接收,結果就被那個朋友看到了,整個過程不足1分鐘! 電腦開著很多網頁,我是一個個關的,才知道和別人視屏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們倆都在經受著這件事所帶來的痛苦,可以看出你們倆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一時不能釋懷這件事所帶來的“痛”。我們知道愛情是自私的,而且很多人是占有心態,你是他的唯一,他是你的唯一,這件事雖然你是無意的,但是也給他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他雖然不想傷害你們的感情,但是他的行為卻在傷害你們倆的感情,這是你們倆都不愿意的。現在你不能要求他徹底忘記這件事,事實證明他也不能忘記,至少短時間內不能忘記,給對方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想想,你這次無意過失給他帶來了什么損失或者說傷害?事情已經發生了,他有什么想法,想怎么解決?這些天他都是怎么過來的,這件事應該一直在他的腦子,他是如何處理的?你們談的時候你態度要誠肯,承認這事雖然你是無意的,同時對于給他帶來的傷害你還是很難過的。你希望你們共同努力來渡過這個難關。但是遷就不是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你們要面對而不是逃避這個問題。祝你們早日甜蜜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