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科,你的,你有,你去,由他

提問: 我該怎樣對待我的不良的遭遇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現在的頭腦越來越壞,平時總是頭昏,這不是一般的頭昏,而是有選擇性的,比如來我想一些事情或事物的時候,就會覺得思維被一種意念阻止,出現無法思維,無法做其他的事情,頭覺頭暈目眩,很難受。我自己的感覺是外界施加在我頭腦里的,惡意的想傷害我阻止我生活工作和進步的行為。總之我認為是外界的意念的攻擊。我看書時會覺得無法記住理解書里的內容,只得再看。頭暈目眩,無法思維。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怎樣克服。 医师解答: 你有“被控妄想”,這是精神病的癥狀,建議你告訴你的親人,由他們帶你去看病--去精神病科就診,或進行心理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