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我的,如果你,我都,是指

提問: 如何使用測孕紙 問題補充: 如何使用測孕紙 医师解答: 試紙的準確度視個人的使用方法而定,準確度一般在95%左右。測孕最好在懷孕一個月左右才可以測得出來,一個月是指受精開始到你測孕的時間。如果你記得你同房的日期,就從你上一次月經的第一天加上14天開始算起。你過10多天再試一次。記得用晨尿準確度高一些。如果不是晨尿,要記得收集尿液的前2個小時不要喝水。取尿液要用干凈的容器,將試紙插入尿液3秒取出平放。根據試紙說明上的時間觀察結果。到時候不論檢測線的深淺,我都建議你去醫院驗一下尿。我的QQ544268892不明白找我。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