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能,求是,你的,也是

提問: 怎么樣才能建立我們的自信?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正視和接受現實:承認自己不是完美的,還有很多東西有待于學習.為了成功首先必須認清自己.2抓住現在:抓住生活賦予你的機會,在奮斗的同時欣賞自己,享受人生.好日子還在后頭.3尋找平衡點:記住令你激動,愉快的日子和使你灰心喪氣的日子.對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分析,對比自己的優缺點,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也不是那么差.4試著做這樣的自我暗示:糊涂和痛苦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把完美主義拋在一邊,它是快樂的大敵.我要從現在開始接受我以前不能接受的事情.我應為自己做出的決定負責.我不在依靠別人獲得安全感.我不再無知或忍受痛苦.我不再認為自己的需要是自私.我不是最好的,但是唯一的.我已學會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我能實事求是地說我能做到或不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