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是,看了,又是

提問: 是我態度不明確他才這樣的么?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 我開始喜歡他(他是盲人) 跟他表白 他沒給我明確的答復 就這樣 我喜歡他5N年 原因是 這5年我基本沒主動找過他 他卻不間斷的聯系我 說些 讓我有想法的話 他聯系我 我也沒有好態度 但是 他還是 聯系我 約我(這5年 我沒赴約過 沒好態度過 他可能也不知道我還喜歡他) 有次 我讓一個朋友去問他 他沒給人家答復 而是 轉移話題 但是 事后 他來跟我說 有人要把我介紹給他做女朋友(他不同意干嘛又來問我呢)我當時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就跟他說 讓他別當真 可是 到現在 無論 誰問他 他卻說 是怕傷害我 怕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歡我 才這樣的( 跟一個喜歡我的人也那么說的) 我就不明白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工作 根本就可以完全不聯系 如果這5年他不這樣的話 我應該可以忘記了他的 何況 在這5年里 我根本就不聯系他 他又不喜歡我 干嘛呀 我不相信 他就是因為怕傷害我 才這么做的 我想他應該明白 因為都不小了 應該知道 不喜歡一個人就別再去打擾 除非是 有什么別的目的 除非是想讓這個人忘記不了 他如果喜歡我 為什么我朋友去問他 他不直接說呢? 2008-05-28 20:29 求大家幫我看看吧我感覺他很自信 因為他在事業上很成功呢 人也開朗 熱情 很受人歡迎的如果他喜歡我 那為什么我朋友去問他 他不說 但是 事后又來問我 跟我說這個事呢、 医师解答: 呃,怎么又是這個問題,只多了一個問題。  他不愛你的話干嗎還來跟你說這事啊,那不是往自己身上貼泥巴?他喜歡你才什么都和你說,看了你三個問題,好像都是圍繞這個,愛一個人當然要小心翼翼,但不要疑心重重,看來你對待一些問題過于敏感,不如放心大膽的去愛,自信一點,有時太在乎于此,反面會失去一些本來美好的事。(你上次選我的答案,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