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正常,甲亢,我得,激素

提問: 我這也不知道是不是甲狀腺疾病 問題補充: 我是個二十歲的女孩子,你們說的問題我好象都有,眼部有突,脖子也有些大,還有很怕熱很會出汗,心跳過快,可是我去醫院查過兩次T3T4,可都結果是還沒到甲狀的標準,我很苦腦,我是否真的有這個病,可又不知道要去查些什么?2008-05-28 20:11 我只記得我查的T3T4里的都一切正常,你所說的那個我不太了解 医师解答: 檢查甲功時有3項指標 后面的TSH(促甲狀腺激素)是否正常?我得過甲亢 你的這三個指標都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