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病根,你去,有必要,越好

提問: 神經衰弱 問題補充: 晚上入睡還是很容易的,就是只能睡上五個小時左右,就沒有睡意了,早晨起來就很疲勞,有時中午想睡個午覺,可卻怎么也睡不著,頭卻有一種膨脹樣的感覺,其實晚上能睡五個小時我覺得也可以,問題是,我反應特遲鈍,有時還前后不搭調,我覺得好像大腦缺氧一樣,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特別容易患老年癡呆,可我現在才四十歲,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醫做全面檢查,從健康角度講,人人都有必要做定期的健康體驗和心理測試.早醒,緩思維減慢,長期疲勞,已屬于亞健康神經衰弱狀態.希望你找出病根及時醫治,越早越好.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