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我那,你的,也是,我是

提問: 懷孕到最后怎么這么痛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6W+3天。覺得渾身上下都不舒服,老是覺得很熱,腳腫,腿痛,腰痛,屁股骨頭痛,就好象碎了一樣。肚子的腹圍已經35寸半了。走路都困難。吃飯也沒有胃口。我想讓寶寶早點出來啊。姐妹們你們有沒有這么難受??? 医师解答: 恩,我是到最后一個月很難受的,就是骨盆那里很難受,孩子很大了側身睡,肚子下面墊個薄薄的小枕頭,還有睡覺的時候骨盆那里最好墊軟和一點,我那會都不敢平躺睡,太痛苦了,我問媽媽怎么辦,我老媽說,是很痛苦啊,懷著你的時候也是這樣,呵呵現在知道當媽媽不容易了吧??:),你腿腫,要多鍛煉,我那會晚上都要出去最少溜達5圈才回家,回家之后泡個腳,水要熱,緩解下,可能好很多,可能天熱你吃不下飯,建議吃點清涼下火的東西,最好不要吃冰棍!冰壞肚子可就不好了~~,堅持堅持再堅持,等孩子出生了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