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的是,你很,你自己

提問: 自卑 問題補充: 我很自卑,從小到大沒有一件事情能做成功的,總覺得自己很沒用,有的時候都想過死,自從幾年前長胖以后就更自卑了,我現在看到每個人都覺得他比我行,我不如他,有的時候連大聲說句話都不敢,特別碰到在公共場合,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該放到哪里。自己經常說錯話,說句話就會想別人會不會因為這句話而不開心2008-05-28 21:11 謝謝大家,可是我覺得我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自卑的心理已經占據了我的所有思想和行為,我變的不愛出門,不愛跟人交流,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上傾訴自己的心情,我現在覺得自己記性很差,說過的話馬上就會忘記,看過的東西記不住,做過的事情也記不住多少,我想過去看心理醫生,可是又不知道該怎么樣表達自己,有時候連自己想要什么都表達不清楚,我想我真的沒救了。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讓你變得這么沒信心,但我想說的是,其實生活中沒有什么事情是絕對的。不要老把別人的標準強加給你自己,人要有自己的原則,要有自己的東西,那樣才能活出你自己來。別人的東西未必就是好的,不要把自己想得真的是一無是處,多發現自己的好,比如你很善良,你很樂意幫助別人,你很求上進等等,這些都是你最寶貴的東西。我身邊有很多胖朋友,但只要身體健康就好 ,他們也過得很自在。如果你想有個好的身材的話,那就要付出你的行動,不要老是想等著上天掉餡餅。飲食要清淡,多運動,只要你 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收到意外的收獲的。不要埋怨,積極樂觀地面對我們的生活。你會發現,每天的天氣都很好,你的心情也很好,這樣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好的,意外的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