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您的,身份,有一,如果您

提問: 我是不是腦子有病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突然很想死,因為自己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而這個人肯定永遠都不會愛上我,我很痛苦,她和我可以說青梅竹馬,小學的時候,我們就是一個班的,那時她就住在我家后面,我總是喜歡找她玩。初中之后因為她搬家了,我們的見面就少了,可是最近,我們又開始常常見面,我知道了她有男朋友之后,非常嫉妒,很討厭那個男的,但每次見了,也只能強顏歡笑,我該怎么辦啊。最重要的也就是最沒辦罰的是我是個女的2008-05-28 22:54 她人很好,好到我真的不能再愛上別人了。她小時侯生過一場很嚴重的病,現在好了,我很怕傷害她,這個世界上,我想除了她的父母親,沒有人比我更能了解她,她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她小時候,家里很窮,她每天吃的就是咸菜和饅頭,可是她從來不叫苦,也很懂事,幫家里媽媽的忙,一直到2000年,她的爸爸在江蘇辦起了制藥公司。家里才富起來,現在的我想起來,那時自己怎么會不幫一下她呢。她很溫柔也很健談。我真的很愛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們這樣深厚的情誼,如果她知道你在這樣青春韶華的年紀選擇自殺,會多么悲痛相信你一定可以揣測得知的。對于愛,我們可以說這是一種狹隘的獨占欲望極強的情感,但有很多人也并不這樣,不管愛情發生在對一位異性或者一位同性,這不會影響到愛情的本質和特征。您的嫉妒不是針對那個男孩子,而是一個身份,一個可以獨自擁有您心中愛人的身份和權利,盡量讓她過的好,也讓自己更加的成熟和完善,在這個過程中,相信你們仍然會互相幫助和扶持,反而比如果您是一位男性有著更多的便利和被接受的可能。而與此同時,非常大的可能是你隨著時間的流逝、雙方生活的日益穩定尤其是自己的成長和成熟,會吧這份真誠的感情轉化為深刻的親情或者一輩子的至交之情。22歲的年紀,還那樣的年輕,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沒有一個可以準確預知未來的水晶球,因此不要斷言太早自己的命運,包括愛情和愛情性取向。愿你們情感穩固可靠,愛一個人的最終目的很可能并不是為了得到她,若是這樣的簡單,那么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最終的死亡,擁有似乎也只是一個短短的階段而已。愿你成長和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