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不清楚,道理,矛盾,感情

提問: 我的心太亂,我這樣的人心亂值得忙 問題補充: 他是一名醫生,我們認識沒多久,也沒見過面,看過我的照片,只是聊過幾次。就向我表白了,他說這個要靠感覺,后來說覺得有點喜歡我了。通過幾次聊天我感覺,他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對他是有點好感了,可是我沒有工作,所以我又不想現在談這些事情。于是我就把他介紹給了我的同學,當然是經過他倆同意以后我才這樣做的,男的一開始是不同意,可后來他妥協了。他這樣做是立場不夠堅定,還是他本來就沒用過心,只是隨便說說,可我就當真了呢。我的心有些亂,為這樣的人心亂,值得嗎?2008-05-29 08:42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你這樣心亂實在沒道理,是你自己前后矛盾,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這樣的感情沒什么值得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