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哺乳期,不太,仍未,采取措施

提問: 很急~很擔心~您們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9個月多了。。她6個月的時候我又懷孕了。。就今年3月份我做了人流,做了手術。。血就流了一天就沒有了。。(我老公說有的人是沒有什么血的//但他都叫我上醫院查檢,因為我見不痛,又沒有什么不舒服。我就一直沒去)一直過了45天,到4月底來了一次月經。。。(就兩天又停了)現在又過了40天,還沒有來,唉。。很怕很急啦。前兩天自己買驗孕驗了,又沒懷孕。那到底是什么回事??? 医师解答: 最近40天有沒有性生活?如果有,有沒有采取措施?哺乳期間月經有可能不太正常,建議等等看,過一段時間如果仍未來,可以去醫院檢查。自己化驗,結果有時不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