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出,我只,和你,大便

提問: 小兒易患腸梗塞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十個半月,昨晚洗澡后11:00喝了一杯光明益生菌的酸奶,過了三十分鐘后就吐了,而且吐得十分厲害,之后喝過水又吐了一次,去醫院的途中也吐了一次,間隔二十分鐘左右,第四次在醫院就開始吐黃疸水了,并且很難受,到兒童醫院檢查,急診(內科)查血和胃腸道B超沒有特殊情況,醫生說有可能是炎癥,然后又讓我們到外科,外科醫生用手摳過肛門后要我們拍片,外科照片檢查后說是腸梗塞,建議馬上住院,可能開刀。我們就回家準備住院了,當時是三點多鐘,回家五點多鐘就拉肚子了,請問腸梗塞還會拉肚子嗎? 医师解答: 我因為大便大不出來去醫院檢查說是腸梗阻,不知道和你說的腸梗塞是不是同一種病,我只知道得了腸梗阻是會便秘的,如果是結腸炎可能會腹瀉的很厲害。去大醫院看專家吧,急診只能解決一些臨時的、病輕的,大問題還是看門診比較好。希望我的建議對你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