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往前走,好感,自己的,的人

提問: 大家可以幫我看看她是什么人嗎 問題補充: 她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 到我們公司快1年了 因為她剛來我們公司的時候是以前一個老板介紹來的 所以我們成了朋友 但我們剛接觸的時候她就發信息或打電話過來聊天 但這樣的情況保持了有2個多月吧 后來我就跟她青白 我說我們總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要么大家好好在一起重起開始 我保證只要你對我好 我一定會對你更好 更愛你 但她說她是北方的怕到時候家里不讓她一個人在南方廣東珠海這邊 后來我們這種關系就暫時告一段落.但在過了幾個月后,就是最近她又主動給我打電話和發信息意思就是好象叫我去找她玩.哎!!!!!!!!!! 我都想不通她是什么心理的 要是不能在一起又何必這樣了 所以我昨晚發了條短信給她 我說要是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重起開始 要是不能我接受不了這種關系 大家只能做普通朋友.我叫她今天晚上之前給個明確的答復給我. 我現在就是想不通她心理到底是什么想的 不想和我在一起又常打電話和發信息給我 郁悶 各位前輩們可以給我點意見和看法嗎 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穩重的、實話實說的、懂得孝敬父母、對你有好感的姑娘,你卻逼迫人家回答超出她做人原則的問題,對比之下你的胸懷還是有待于進一步開闊的。 尊重人,不是說來聽的,是要大家去做的,在實實在在的與人打交道的時候,在自己的想法、利益當中時刻想到體現尊重他人。 因此,建議你告送她:開始之前,先不要下結論,相互的好感不能讓以后事情嚇得不能開始;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哥哥是想陪你往前走的人,走到海角天涯,走到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