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的人,太多,那是,把你

提問: 如何克服心理的焦慮和恐慌 問題補充: 現30了,總覺得自已一無所有.事業不如意,生活不如意.現在失業,又剛失戀.并做了人流手術.在原本男少女多的城市.經人介紹一個過得去的蠻不容易.可是也許是自已沒把握好.而錯失了.家里壓力不說,我自已壓力也蠻大的.自已就像廢了一樣.放不下,走不開的.對過去總是有很多懊悔.對未來沒有信心.充滿焦慮.我覺得一個30歲女人就像恐龍一樣.很難找到喜歡的男友了.世俗也是這樣的.重要的是自已根本接觸不到什么人.看到周圍比自已小的同齡人都有美滿的愛情并走進幸福的婚姻.而自已顯得如此失敗.心里總會涌起緊張的情緒.覺得自已沒有時間了.而自已還很多事沒做.什么都沒有.然后就會陷入自責,沮sang的痛苦的低谷.因某此原因我沒有機會上學.以前自考了幾年,不得不放棄了.現在報個學歷班.成人高考.至少在這個城市要呆3年.可我實際已呆了快10年.天天和一些20出頭的小孩們上課.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親戚見意我換個城市發展.這樣對找男友有幫助些,否則又要耽誤自已.雖然自已也不喜歡現在的城市.向往另一種生活.可是學習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為什么會焦慮和恐慌,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他們沒有信心掌控.你現在正處在人生的又一個十字路口,對未來沒有明確的目標和掌控的能力和信心,所以你會焦慮恐慌,每一個身處你這境地人都會有這樣的情緒狀況的.換了環境你面臨的這些問題仍然存在,你說是吧.把你目前要做的事按重要程度排個序,一件一件來完成,如果自己做起來比較吃力,可以請周圍的人幫助你一起.確實三十歲的女人遇到其中一件事就會恐慌焦慮的,而這些事集中到一個人身上,確實讓人一下難以承受.不過事情已經發生,我們就要面對,逃避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