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就,就去,我好,瘊子

提問: 右手長了瘊子,或者也叫雞眼吧,曾經弄掉過,結果又長出來了 問題補充: 怎么辦呀,上次到醫院給激光弄掉了,怎么又長出來了,怎么再弄掉它2008-05-29 15:57 提高懸賞10分 2008-05-29 15:57 希望能得到大家自己的經驗,別說什么螳螂的之類,我上哪找螳螂呀,感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跟我的情況一摸一樣,第一次長的時候去做沒了,疼死我了,挖那個的時候簡直就跟燒豬肉一樣,天啊!真受不了,后來沒了之后沒待一年半載又長出來一個,我好害怕在去弄一次,也跟你一樣總是擔心,然后我就總是去自己用指甲剪剪它,有時候沒事就用手去掐它,總是剪到它留血就不剪了,自己掐的它我好疼啊,也留血什么的,后來我都下決心在過一段時間就去醫院,結果有一次我故意去看一下它,發現它不見了,沒了,我都不知道它是什么時候沒的!也不知道是怎么沒的!終于放心啦,這次之后就在也沒長過了!這也就是兩年前的事情。后來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情,小時候下巴下面不知道怎么突然多了一粒小肉,就是說的小瘊子,可小可小了,但是確是覺得他很別扭。后來我就總掐他,掐掐掐的就沒了。我在一想,對,我手上的這個也是被掐沒的!所以你沒事的時候就去掐一下他,掐到疼的時候呢就別掐了,經常掐掐,也許過個一兩個星期之后你就會以外的發現他沒了。非常管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希望用了我的方法你的困難能夠解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