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自己的,你的,我也,高中

提問: 我是否得了憂郁癥 問題補充: 這樣算不算是得了憂郁癥:不想于人交流,對什么事都不感興趣,沒有愛心,心情煩躁,無故愛發火 医师解答: 我也曾有過一段,覺得自己得了憂郁癥,是高中的時候,和你的情況一樣,其實是我高中時的學習壓力和生活壓力大,長時間后我就老是學得自己心里有問題,很難受,找到原因后在大學里慢慢恢復了,所以你要先想一下造成的原因, 遇到什么不順心的事情,或是受到什么打擊,要么壓力過大,找到原因才能使情緒恢復正常,尋找原因的方法,就是多與好友或親人交流。自己想清楚最好,但自己的力量必竟有限。附:我曾去幾家醫院看醫生,發現其實很多癥狀都相似,有時有那癥狀,并不說明什么,只要找到原因,對癥下藥,很快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