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友情,也很,能再,好好珍惜

提問: 我該不該說出來 問題補充: 首先我該道歉,我和他都是已婚之人.但我現在居然喜歡上他了,我知道他也同樣的.但還沒有說破.我決定由我來捅破這層紙,反正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所以自我認為安全系數比較高.但我是個急性子,喜歡就要講出來,所以我想對他說出我的感受.這樣可以嗎2008-05-29 17:24 我們什么都沒發生,只是精神上而已 医师解答: 其實世間的很多事情,本就不是清楚、明白的。我覺得還是不該說出來,友情前進一步是愛情,可是愛情退后一步就不可能再是友情了。這份感情是緣份,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會發現其實心有靈犀的感覺也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