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身高,你看,當時測量,練啞鈴

提問: 鍛煉肌肉,會影響長高嗎 問題補充: 我是90年六月的。。。現在身高是一米七五左右。。我現在有進行標準的肌肉鍛煉。。請問我還會不會長高。? 我記得我去年量是一米七八的。。難道還會反而變矮? 我現在很擔心我的身高問題。。還有。想請教,在肌肉鍛煉的同時。配合什么鍛煉可以有助長高。。現在肌肉長了,人家都說我很矮,郁悶! 肩膀寬了。就不顯個了。。我現在進行肌肉鍛煉會不會影響我長高。? 医师解答: 估計你當時測量的不準...練啞鈴,舉重肯定會影響身高的,你看那些舉重運動員身高都矮!,想長高,多拉拉筋,打籃球,跳繩,單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