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了,脊髓,你去,休克

提問: 頸椎病還是肌萎縮側索硬化? 問題補充: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我在誤診的情況下被醫生進行頸椎推拿(旋轉復位)后先是出現了呼吸不暢頭疼,惡心和左側胳膊有些抽筋的癥狀,后來他說可能是刺激到交感神經了,用給那些脊髓神經損傷的人用的激光(超聲)說效果好,結果在我脖子左側的星狀神經節周圍進行了30分鐘的刺激,結果當天我一直覺的脖子里面灼痛后出現了脖子血管經常痙攣突出的情況,后來又相繼出現手指和腳趾刺疼,灼疼手掌和腳掌出現紅白花紋樣腫脹,身上和四肢老有過電流的感覺,脖子左側根部總是僵硬,沿肩膀發硬疼痛,四肢從指端開始到胳膊肘和小腿窩總是憋漲痛肌肉有些僵硬,有時會蔓延到大腿,現在左腿有些發軟無力,左胳膊也是,有時四肢老有抽搐感和酸痛,刀割樣痛,舌尖偶爾發麻,出現上述情況后還出現了頻發性早搏,四肢出現霍夫曼,肌張力增高,核磁檢查說頸椎沒有壓迫脊髓,問題不大,不應該出現影響四肢的情況,建議看神經內科,我在網上看到肌萎縮側索硬化病容易和頸椎病誤診,不知道外傷是不是會引起這個病,也不知道我到底是頸椎病還是這個病?因為我總是肌肉跳動和有過電流感,有時手掌心的血管還會跳疼,肌肉開始有些僵硬,關節痛麻煩醫生給判斷一下是否會是這個病?如果做加強版的頸部核磁能否確診?2008-05-29 18:10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我仔細地看了你的敘述,為你做頸椎推拿而擔心,還好你幸運地逃過一劫,不過你已經經歷了非常危險的狀態。我告訴你,頸椎疾病,切忌推拿,因為可引起脊髓休克,而發生生命危險。我建議你去省三甲醫院骨科和神經內科就診,做個頸椎MRI,可以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