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的是,也不,作好,有什么

提問: 怎樣克服自己心中的膽小 問題補充: 每次做什么事情第一步都很害怕,比如在學校想參加一項活動怕得不得了不敢自己推薦自己,但要是別人要我加入后,我就會邊得很自信。現在我喜歡一個女孩更是不知道向她表白,以前我失敗過現在更是煩,這樣該怎么辦泥?,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膽小就是害怕,推薦一段話給你,看是否有幫助:害怕: 害怕的范圍從最輕微的關切到強烈的擔心、焦慮、恐懼,其事出有因,所傳遞的訊息也很簡單。 訊息: 人之所以會害怕,乃是對可能發生的事在心理上未準備好。童子軍有個信條:“要作好準備。”當我們遇到問題時,不是勇敢地去面對它,就是設法去改變它,可悲的是很多人不是不敢承認自己害怕,就是任由害怕去折磨自己。這兩種心態根本就于事無補,而害怕也不會因此消失,事實上,我們無須對害怕屈服,也不須過度悲觀地害怕,當然更不須裝作它不存在。 解決辦法: 好好審視一下,自己到底害怕的是什么,然后作好心理準備,看看有什么辦法來處理這一切。當我們做了一切能做的,如果還是內心上下不安,這時就得從根本著手:拿出我們應有的信心。要知道當你已經做了準備,再害怕就是多余的,事實上它們絕大多數是不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