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正常,那就,小三,肝功能

提問: 乙肝患者可以生育嗎? 問題補充: 我丈夫是乙肝大三陽患者,為了治愈他的病我們耗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但還是沒能治愈。也一直沒要孩子。可是再不要就年齡已經很大了,他現在在吃藥。這期間要孩子,對胎兒有影響嗎?就是他吃的藥會不會影響胎兒的健康?2008-05-29 21:53 我曾經查過,我也沒有打過乙肝疫苗,但是我的血液里已經自己形成了抗體,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得過乙肝,又什么時候痊愈產生抗體的,醫生說這種情況終生不會患乙肝。 医师解答: 其實乙肝最好不要亂吃藥,因為在目前的醫學還沒有一種特效藥是能說明治好乙肝的,這樣只會增加肝臟的負荷,本人是女的,我05年的時候查出乙肝大三陽,當時也很怕,也吃藥,但后來有一位醫生叫我不要吃藥了,因為這樣不但不能治好乙肝,而且還會增加肝臟的負荷,后來我吃了三四個月的藥就停了,至到08年的四月份,我又做了一個體檢,結果居然是由大三陽轉變為小三陽,而且那個抗原的數很小,醫生說我很可能會轉陰,而且肝功能很正常,其實大三陽與小三陽只是表明體內的乙肝病毒的數量,并不代表病情的嚴重,只要肝功能正常那就OK了,還要注意飲食,休息,其實現在全世界約有2-5%的大三陽會轉會小三陽,這是每個乙肝大三陽患者的一個機會,如果你是怕的話可能叫你丈夫去做一個乙肝DNA,看看是否正常,只要這個正常他就沒什么大礙了,乙肝病毒主是的傳播途徑是血液、母體與及乙肝患者的分泌物,在嬰兒出生后接種乙肝疫苗那就更保險了!祝好孕,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