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就,自己的,你的,成了

提問: 七年級心理問題.也是數學里面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七年級的學生.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聽講.但是上數學課就想外面的事情.也是不要讓老師叫我回答數學問題.心里不段的這樣想.昨天一次考試我靠的最差10幾分啊.我很想學好數學大家告訴我應該怎么去學好數學啊.怎么解決我心里面的問題啊. 医师解答: 樓上的朋友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但解決你現在的問題不在基礎,在你的內心...要從自身找到,為何一上課就想外面的事情,如何能控制自己...為何不要讓老師叫你回答數學問題,是不是有意掩飾自己的不會...不會,回答不上來問題沒有什么羞愧的,因為不會我才坐到這里學習.但不會裝會,不懂裝懂那就會出笑話的呀!所以知就是知,不知就是不知,不知沒有什么,遇到了,問了學了就會了,不知也就變成了知了,人的成長不就是從一無所知,慢慢積累變成的越知越多的嗎?學無止境,剖析自己,找到自身弱點,找到自己克意回避,不愿觸及的軟脅,增強它,讓自己更自信,你就會取得成功!你就會感到數學其實就是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