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方式,都有,要注意,要看

提問: 試孕筆測試結果呈陽性,懷孕的可能性有多大?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上次來月經是4月26日。我們5月1日和5月3日各性交一次,都是射在體內。因為我覺得那幾天是絕對安全期。我女朋友的月經非常準,正好28天。可是至今(5月28日)未來月經,于是我們就買了一個試孕筆,驗了一下尿,結果呈陽性。這下我們可嚇壞了。明天我帶她去醫院檢查。這個試孕筆的準確性高嗎?我們是晚上驗的尿。 如果真懷孕的話,在北京無痛人流多少錢?哪種打胎方式對女方傷害最小?因為她不能請假,打了胎以后還得繼續上班。這樣是不是女孩會落下一輩子的病呀?打胎是不是和坐月子一樣?一個月都要特別注意,否則會落下一輩子的病?如果落下病了,再做一次月子,月子里我好好伺候她,她打胎沒休息落下的病能好嗎?2008-05-29 22:06 去醫院作檢查結果也呈陽性 医师解答: 試孕筆呈陽性,就說明肯定懷孕了!在北京做無痛流產一般在1000元左右!至于哪種打胎方式傷害小嗎?哪種都有傷害,具體用哪種方式還底看醫生做完B超后決定,因為醫生要看胚胎的大小來決定用什么方法!做完流產后就跟做月子一樣,要注意好多,比如:不能著涼水,不能吃任何涼的食物,做完后最好臥床兩周,注意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比如:喝些雞湯,吃些紅棗等!要是打完胎落下病是很難好的!最后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