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都有,就不,你也

提問: 我被人騙了 問題補充: 我被人騙了2萬多元(是我父母的錢),當時腦子一熱,就上當了,事后想象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很明顯的騙局,我居然還一步一步的往進鉆,覺得自己怎么一點腦子也不動啊,我從小從來不貪便宜,這次居然會這樣,可悲可嘆啊,就是昨天的事情,我現在心里好難過,一想起來被騙的過程,就覺得自己太傻太幼稚,覺得對不起父母,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啊,我要怎么做呢??!!2008-05-26 15:56 提高懸賞10分 2008-05-29 22:54 我昨天晚上就已經報警了,不過警察說追回的希望不大,雖然爸媽都一直的安慰我,可是越安慰我我心里越難過,越覺得對不起他們!我心里面老是有個疙瘩,我現在還是學生,我都想自己再找個工作把錢盡快的還給他們,昨天傷心都哭不出來,今天已經哭過好幾次了,這件事情什么時候才會過去啊,哎。這些天都不太好意思和爸爸媽媽說話,雖然他們還一直在主動和我說話,總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次對我傷害太大了 医师解答: 是啊!"錢乃身外之物",你也沒必要為了這么一點錢(錢永遠是掙不完的),而讓自己更加難受!只要你自己心里知錯就可以了,現在再來想又有多少用呢?不是嗎?你這樣難受,只會更讓你的父母擔心.如果你繼續更加努力讀書,在學業上樹立一個好榜樣,以后找工作就不是什么難題的!那時候這點錢又算得了什么呢?放寬心吧!更加堅強地面對一切吧,任何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沒有下一次就好了!記住樂~只有你的更加快樂才可以帶給家人更多幸福!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