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男朋友,不可能,非分之想,你不

提問: 我是不是戀愛心理變態 問題補充: 我老是不相信我男朋友,如果他夸一個女生漂亮,我會死死關注這個女生,比如搜索她的相片,了解關于她的一切;男朋友和女生多聊天我會想法設法偷看聊天記錄;有時候我會故意跟他吵架,一生氣就鬧分手,我喜歡每次我生氣后他來給我道歉,我很高興;如果不道歉,我會一直接著鬧。我是不是變態啊?其實我男朋友對我是很好的,但是我老是不能相信他,談了幾次戀愛,對每個男朋友都是這樣....我究竟怎么了?救救我啊。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認識到自己存在的錯誤,那解決問題還困難嗎?  你不相信你男朋友干嗎還跟他談?喜歡一個人不是捆住一個人,你永遠不可能阻止別人的行為,包括你男朋友,他要真有別的女生你攔的住?喜歡一個人就要關心和愛護好,對他好才能的“捆”住他的心,當然偶爾吃吃醋是正常的,生活調味嘛,死死盯住一個人不讓他離開不讓他有非分之想,只會事與愿違。愛一個人要好好珍惜,不是別人非得讓看著,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