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的,夏天,都有,痱子

提問: 請問我這種情況是血熱嗎? 問題補充: 我生完孩后,比以前更怕熱,現在手臂外壁,還起小點而且很癢,脖子上也起了濕疹.這種情況是血熱嗎?如是有什么辦法解決!這里謝過各位了. 医师解答: 呵呵,你跟我的體質很像啊。我生完孩子后,到夏天不但手臂上起紅點,連到頭臉胸背腿都有,開始以為是痱子,但擦什么都不好。又想著是體質熱吧,就買涼茶來喝,也不頂用。去看中醫說氣虛血虛,補了一段時間也不好。折磨了我兩三年呢,好郁悶的。去年夏天我又開始全身起紅點,真怕又變成個癩蛤蟆。所謂病急亂投醫,也上愛問來問來著,有人推薦了“濕毒清膠囊”,我半信半疑地買回來吃,吃了一盒以后竟大有好轉,吃完三盒,以后就沒再發了。今年到現在為止也還沒長呢。看你說的癥狀,跟我實在是很相似,不如你也試試“濕毒清膠囊”?……汗,感覺自己回答的像在幫“濕毒清”做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