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他的,都是,目的

提問: 讓煩心的孩子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8歲了,達不到目的事情就愿意說很多個我求求你了,太黏糊我該怎么辦?每次都是我屈服。 医师解答: 呵呵。。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偶爾屈服沒關系,而且你屈服的時候不要不給理由他,你要是“我今天是因為什么什么才同意你。。。”另外,你要和他達成一個"利益關系",你要說:“可以,我同意你怎么樣。但是你必須給完成一個什么什么。。或者你必須保證什么什么”當你要求的東西越來越嚴格,或者越高的時候,他要么會不再求你達到他不是很迫切的東西,要么就是提升自己完成你的要求,達到他的目的。不管怎么樣,這兩點都是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