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出,就不,人不,微量

提問: 誤注射了TAT破傷風皮試...有什么后果嗎? 問題補充: 我媽媽發燒去醫院看急診,醫生開了輸液,讓我媽先做先鋒的皮試,可是醫院的小護士看我媽是從外科診室出來的,二話不問連單子都不看就給我媽注射了破傷風的皮試.后來發現有誤又給我媽注射了先鋒的皮試,間隔只一分鐘不到,而且是左胳膊TAT皮試,右胳膊是先鋒皮試,不過,兩個皮試試完胳膊都沒有出現過敏反應,遂就輸了先鋒等消炎藥的液...我讓那個小護士寫了誤打TAT的證明書,我怕萬一以后出事沒有證據了!請各位懂醫療的朋友們幫我一下,看我有沒有必要去告那個小護士或是醫院...主要是不知道我媽的安全問題...喔,另,我媽有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病! 医师解答: 你保留證據是正確的,不過確實不用擔心,你媽媽不會有任何事情的。因為做皮試的藥量是最小的(微量),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否則醫院就不會給病人做皮試了)。不用擔心,不過你除了保留證據以外,也應該把相關的情況向醫院反映一下,這樣對病人不負責任的護士,是不適合在醫院做事的。即便這次不出事情,下次也早晚會出事的,人命關天的大事,怎么能夠兒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