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母乳,你的,我就,如果你

提問: 孩子老是被嗆著還咳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90天了,吃奶中是被嗆著,還要咳嗽兩聲,請問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孩子太小容易嗆著很正常,我孩子幾個月的時候也老是嗆著,如果你孩子吃吸的時候老是嗆著,如果是母乳,可能是你的奶量比較充足,孩子來不及吞咽,因為孩子的咽道還很細,給孩子喂奶的時候用手輕輕的夾著,孩子吸的時候就不會嗆著了。以前我給孩子喂奶的時候也存在這種問題,每次給孩子喂奶的時候我就夾著,讓奶流量小一些。 如果不是母乳,是手工喂養,喂的時候不要太急。或者用里面帶吸管的奶瓶喂養,可能會好很多。 以后喂養的時候要很小心,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對孩子的氣管有不好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