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有,就去,睡前,那就是

提問: 我的小肚子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天坐八小時的上班簇,高158CM,重45KG,一點也不胖啊,可我的肚腩大得都要看不到腳尖了,其實肚子餓的時候是不怎么明顯的,可吃得有點飽的時候真是非常的大啊!才吃半小碗飯就圓滾滾的,真想一刀子割了啊!到底還讓不讓我吃了?我到底怎么回事啊?嗚嗚嗚。。。。。。。。。 医师解答: 如果身體沒什么不適~~~那就是坐多了,建議做做運動吧~~~每天睡前做做仰臥起做~~~很有效果的~~~上班坐的時候盡量坐直并且收腹~~如果身體有不適就去醫院檢查下~~不過我想你應該是平時不運動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