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擦,部位,有什么,我在,在我

提問: 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20歲 后背靠近腰部的位置有一小塊褐色的斑 是一些不規則大小的園組成的 已經很多年了 自己感覺好像有在擴散 這塊皮膚的表面跟正常的皮膚一樣 沒有病變 我這個是胎記還是皮膚問題 有辦法讓斑去掉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請盡快去醫院的皮膚科看看, 腰部因為褲子的原因會經常摩擦, 你那塊褐色的斑現在雖然沒有什么問題 ,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自身機體免疫力也會下降, 在加上此部位 經常受到摩擦會有病變的可能性。我在大腿外側根部有1顆痣, 從我有記憶開始就長在那里了,在我25/26歲左右時有發現它在長大,不疼不癢的 也沒在意。 后來30歲時那個痣已經漲到直徑快2公分了, 而且因為脫穿褲子時會無意蹭到 有點疼 就去醫院 了, 經過細胞檢查 那是個 惡性黑色素瘤,現在切除1年多了, 沒有擴散。 醫生說當時發現的早 才沒有擴散。 通常如果有斑痣的部位有長大趨勢 并且位置在宜摩擦部位 要及早清除地 快點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