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女性,安全,天和,也是

提問: 我該吃避孕藥嗎? 問題補充: 昨天我們ML沒有采取措施,我是本月20號來的月經,26號結束的.用吃避孕藥嗎? 還有一個問題,昨天ML之后,我陰道出血了,這是第一次這樣.不怎么疼.有點暗紅色,和一些不知道是什么液體的東西在一起流出來的.這是怎么回事啊?有人知道嗎?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可以簡單的回答你,希望這個回答令你滿意: 屬于安全期,而且是后安全期,這樣避孕的可能性為99%。安全期也并非絕對安全,也有懷孕的可能,因為你所掌握的安全期未必是準確的,而且不敢保證每次都準確。另外即使是體外射精,也真正射精前已經有少量精液進入了女性的陰道。 確定女性的安全期有許多的方法,不過我認為(當然也是實踐過了的),還是采用“前七后八”的算法,也就是說,在來月經前七天和后八天是安全期,不過相對于排卵前的安全期,排卵后還是比較安全的,差不多能達到99%,因為排卵是不能準確確定的,所以前七就可能有誤差,建議你在后八天進行房事。這樣安全性比較高。 再重復一句:安全期并非絕對安全,我本人不建議使用,因為已經有許多失敗的例子了,給女性身心、身體健康帶來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建議為了女性健康,做為男朋友或者老公的人士,希望大家都有這方面的責任心。還是采取避孕的方法比較好,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快樂,而損害女性的健康。希望男士們加以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