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有的人,的人,都是

提問: 如何能夠不痛心? 問題補充: 分手快一年了 從我上大學起我們在一起 05年認識的 三年 分分合合 我起初我痛撤心扉 但是后來我心理的傷痛漸漸愈合 現在只是偶爾想念他 不影響我正常工作生活 昨天聽一個好朋友說現在與他還有聯系 好象他已經有自己的歸屬 我的心突然又無法平靜 畢竟那是我真心愛過的人啊 我曾經愛的那么多 一直以為自己忘掉了 原來他還在我心里 我還在乎他 我該怎么忘的徹底? 再次提起他的時候不會有隱隱的痛?2008-05-27 17:14 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生活 不想找人替代 自己過好讓家人欣慰我暫時就滿足了 至于感情 該來的時候總會來 只是 別人提起他現在的生活我表面上沒什么可是心里很掙扎 我該在別人提起他的時候如何保持不心痛?請曾經真心愛過一個人的朋友回答 医师解答: 感情的問題一人一個樣!但是愛過一個人,怎么會沒有感覺呢?你想在別人提起他的時候如何保持不心痛? 我覺得,只要是真心愛過的人都會在你心中留下痕跡的,這就是人的情感,所以每個人才會有不同的精彩生活,不同的經歷和感情。什么事情不必強求,時間是治好內心疾病的最好良藥。你要學著放開你的心胸,對于愛過的人更應該給予包容,感謝他曾經給你的美好回憶,當然你的出現也曾經是他的生命的片段!我們的記憶中會保存生命中的悲喜哀愁,所以你才會懂得什么是喜什么是悲。有的人可能一生就只有一次戀愛,有的人可能有很多次,但這都是你的經歷!所以平淡的對待發生過的事情,因為他已經是過去時了!生活的路還有很長,還有更精彩的東西等待著你,所以不要被往事拖住你前進的腳步!學會放棄,學會從內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