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克,祝你,主要包括,腹部,不排除

提問: 如何判斷是宮外孕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女朋友上個月的生理期是20號,昨天去醫院檢查,說懷孕了,醫生說懷了36天了,是不是從20號那天開始算起?還有,我女朋友小肚子很痛,有人說可能是宮外孕,但我從網上看的是,如果是宮外孕,陰道會有不規則的流血,可是我女朋友沒有,去醫院檢查,說要胎兒太小看不出,要一個禮拜后才能去,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我擔心死,我女朋友怕死~~~好迷茫,我們都是在校大學生~~請醫生幫幫我!謝謝,急!~~ 現在她有伴隨著腰酸,怎么這樣啊。。。。 医师解答: 小仔仔,陰道會有不規則的流血是宮外孕的臨床表現癥狀之一,宮外孕的癥狀主要包括,停經、腹痛、陰道流血、昏厥與休克、腹部包塊。最典型的癥狀腹痛和陰道流血。所以不排除宮外孕的可能。請你們重視,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