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色素,有什么,方面,疾病,是有

提問: 喝綠茶多了會不會貧血? 問題補充: 我有點偏胖,朋友說喝綠茶可減肥,我每天早上泡一杯,大約有4克左右一白天,晚上吃過晚飯又泡一杯,大約3克,一假時間下果真瘦了下來,但是朋友都說我現在臉色不好,一查,血色素只有8克,是不是喝綠茶的緣故,請專家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管是紅茶還是綠茶,只要身體其他方面沒有疾病,那經常喝的話只要不過量是不會對身體有什么損害的,只是注意不能空腹喝茶,否則對胃是有損害的。我已經50多歲了,喝茶從小就開始,應該不少于40年了,可我到現在也沒有發現你說的血色素下降等情況發生,所以如果說你發生了貧血等情況,建議還是檢查一下身體,看看其他方面是否有疾病存在,要 說喝茶,最多也只是起到一個“誘因”的作用,并不是直接的原因,反而,如果身體完全健康的話,適當喝茶是有益于保健的,因為茶葉中有很多營養成分是人體所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